top of page

脊醫治療階段

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所以每個人療程的進度都不同,但大部分的病患都將經歷差不多的階段。治療最重要的是防止問題再次出現。所以我們建議您遵循醫生所制定的治療方案,因為每種治療方案都建立在醫師的專業及對您身體最專業的評估。但無論您的選擇是什麼,我們都會照顧您,以確保完全康復。

外傷、重複性微創傷,都可能導致肌肉和關節的功能障礙,從而引起疼痛

X-Ray Results

你的康復之路

5.jpg

止痛階段

PAIN RELIEF & INTENSIVE CARE

治療的初始階段,目標很簡單,止痛。在這段期間,治療的次數會需要比較密集,最初的治療可能會帶來三種結果:快速的改善、完全沒有變化或也許可能短暫性的比治療前感覺更糟。治療可能包括各種形式的物理治療,最重要的是脊醫療法的矯正。在第二次就診時將與患者徹底解釋治療的頻率和時間以及預期的後果,並且將針對每個患者執行客製化的治療計劃。一旦疼痛減輕或緩解,治療將轉向康復護理。目標是重新訓練和重建受影響區域周圍的肌肉、韌帶和軟組織。

Woman Working Out

調整復健康階段

CORRECTIVE & REHABILITATIVE CARE

當您感覺好些,您會繼續完成癒合軟組織所需的護理嗎?或者放棄您之前所投入的治療? 當您選擇繼續護理時,治療的次數會開始減少,進展當然就不會那麼顯著。目標是重新訓練和重建受影響區域周圍的軟組織,以繼續改善姿勢、脊柱功能並強化癒合過程。如果您在肌肉和軟組織完全癒合之前提早選擇結束您的護理,複發機會是非常大的,而且一旦複發可能整個療程會需要重新開始。下一階段您的治療將進入健康護理。

Fixing the Car

保健階段

WELLNESS & PREVENTIVE CARE

許多患者選擇持續且定期來診所並享受改善脊柱健康和由此產生的健康益處。我們的目標是保持這樣良好的結果並促進持續的健康和保健。根據您的年齡,在一般情況下,治療方法可能從每月一次到幾個月一次。您的健康會影響您所做的一切以及您認識的每一個人,因此請注意您的健康,主動地定期檢查您的脊柱。

HOW FAR WILL YOU TAKE YOUR CHIROPRACTIC C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