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脊椎痛症

脊椎—人體的重要軀幹。人體脊椎由七節頸椎、十二節胸椎、五節腰椎以及薦椎和尾椎骨共三十三塊脊椎骨組成,這數十塊脊椎支撐著身體的重量,同時保護著我們的器官。

而脊椎能否正常運作與整個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年紀、坐姿或其他生活習慣都可能造就脊椎毛病,現代人喜久坐、常對著電腦,以致脊椎問題容易產生,身體痠痛、坐立不安成都市人的常態。脊骨移位、脊骨痛症讓人苦不堪言,除了要承受生理上的痛楚,其症狀亦影響日常生活,讓人產生心理上的壓力、焦慮;嚴重的話,脊骨移位更可能會造成心肺器官功能衰退。

針對各種因脊骨功能、脊骨移位而引起的痛症,適康家庭脊醫中心為患者提供專業治療。透過與患者面對面的診症,脊醫會為每一名受脊骨痛症影響的病患制定合適的治療方法,例如脊骨手法治療、超聲波治療、衝擊波治療、運動治療等等,目的是讓患者接受針對性的治療方法,減輕脊骨痛症狀,緩和疼痛感。透過治標治本的矯正治療,改善患者脊椎健康,減少脊骨痛症發生,回復正常生活以及工作崗位。

bottom of page